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一世长安3.8

近些天雨水充沛。

清晨起来总是听得到窗外瓢泼大雨,连空气里都是湿意。

大雨总是会将一些东西冲洗的干干净净。

比如四个婆子化成脓水的尸体。

汤姆里德尔,不,应该叫他另一个名字——伏地魔高高在上,对着跪地上浑身颤抖的老年男子轻松的笑。

【你去吧,务必将话带到你的主人那里。】

他望向半开的窗户,雨丝毫没有停的迹象。

这个计划在离黛的住处不足二十米的地方进行,他垂下眼,长长的睫毛半掩住眼中一转而逝的算计。再睁开,又恢复到了那个清朗英俊的汤姆里德尔。






黛站在书店门口撑开她的伞冲到了雨里,雨打在油纸伞上砰砰作响,顺着三十六根伞骨落到地面砸起一朵一朵小小的水花。

今儿原本打算雨小一些再往回走的,可是她看到了她的邻居。

雨分明很大,只一个侧影,她便确定了是他。

他站在不远处的树底下伸手试了试雨,眉头轻蹙似乎下定了决心要到雨里走着回去。

【嗳!】黛玉唤他,

【你也是要回家么?】

他点点头,有些惊喜。【这么巧啊,林姑娘。】

黛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我也是回去,不如一起?】

她的声音并不大,穿过雨帘落入耳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汤姆里德尔只觉得心中一动。

【那我就托你的福了。】

他个子高,黛也举得高了些,看着他的额发被雨水打湿,觉得有些好笑。

【净说些胡话,捎你一程罢了,哪儿来的托福不托福。】

她一笑眼角眉梢便都是笑意,汤姆里德尔也也跟着她笑。

【我来撑伞吧。】

【嗯。】

汤姆里德尔很自然的接过伞,伞柄上还有黛手心的温度,略略高于他的。

【这把伞真好看,英国好像没有这样的伞。】

【在我们那里的人都是用这种伞的。】

【那里……是那个很远的家吗?】

【嗯,很远的……家。】最后一个字突然低了下去,黛的目光开始迷茫。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在找自己,如果真的找到住处,那要怎么办呢?如果他们硬是要逼着自己回去……黛玉轻轻敛了敛自己的袖子,魔杖被她施了咒变成小小的藏在袖子里。

【对了,你前天在路上掉的书,在我那里。】

伞面不动声色向着黛倾斜了许多,他看到黛惊讶的抬头看他,一双杏眼映出他的身影,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这两天想给你送去,可是你一直大门紧闭,我以为你不在。】

【最近有些事情,就……】

【他们不会再去找你了。】

【什么?】

【到了。】

原来已经到了家门口,黛玉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半个身子都已经被雨淋湿了。

【你回去记得熬一碗姜汤喝,不然会生病的。】黛玉摸了摸他的袖子,能攥得出水来。

【没事,谢谢你的伞,不然我可是全湿着回来。】

看着黛玉的秀眉微微蹙起,汤姆里德尔赶紧补上一句:【放心吧,我一向都很健康,很少感冒。】

隔天黛玉去取书时,很少感冒的人正躺在床上发高烧。

flag立起来就是用来推倒的_(:D)∠)_
比如这位里德尔同学
祝大家下雨天都有共伞的人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