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一世长安3.7


【黛,没事了,他们走远了。】

他轻声细语,拍了拍她的胳膊。即使他不舍温香软玉,也不能太久。

黛闷闷的嗯了一声,抬起头来。果不其然,发红的眼眶,通红的鼻子——一张布满泪痕的脸。

他用手帕吸走黛玉眼角尚存的泪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黛离了他的身,端端正正的坐好,见周围无人关注到这边,低低地回道【是我之前在家时,家里人为我订的亲事。】

汤姆里德尔忍不住皱眉,那种二人身体相依所产生的温度消失,他有些留恋黛靠在他肩上,依靠着他的感觉。

【那他们……】

【如您所见,他们是来请我回去完婚的。】

【你逃他们追,何以见得是请你回去?】

他语气愈发不善,这一个请字落在他耳中尤为刺耳。

【你喜欢他?】

黛没有回答,她的目光落在桌面上——水晶瓶里插着一支新鲜的红玫瑰,正是含苞待放的时候。

她嘴角牵起一个疲惫又无奈的笑。【这花怎么能选择是在枝上还是在瓶里呢?她做的了主么?有什么是由得她做主的呢?】

汤姆里德尔看向那朵玫瑰,又看向她【至少,她今天很勇敢,懂得逃跑,懂得拿自己的刺来保护自己。】

黛听他这样说,又想起方才自己的举动,低头一笑,眉间的哀愁也散去不少,整个人都好似活泛过来。

这低头一笑被他记得很多年。

他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个笑。

【我得回去了,她们还在家里等我。】黛站起身来,向他行礼。【今日之事,黛玉谢过先生。】

【你逃得了今天,那明天呢?后天呢?他们会放过你吗?】

【逃得过,逃不过,不都要试一试吗?别忘了,我还有刺呢。】

【我送你回去。】他站起身来解了隐形咒,周围的人纷纷侧目,又惮于他隐隐中透着凶狠的目光只得又转回头去。

【万一你再遇到他们,我至少可以帮你。】

婉言谢绝的话已经到了嘴边,终究是没有说出来。

各怀心事,一路无言。











大早上的被盆友打来的电话吵醒,我还以为是闹钟来着,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困的要命,只想顺着电话线摸过去打爆盆友的狗头。敲了一点,敲不下去了,溜了溜了,补觉去了。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3)
热度(64)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