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时空的相对性

学马原学傻了突发奇想(:3_ヽ)_
迟来的中秋快乐❤

世界上有一家奇特的当铺,它不仅可以典当物品,而且可以典当时间。

举个栗子。
比如你看了一部电影,很好看很好看,给你带来许多的欢乐。但是看这部电影使你考试复习周的时间缩短,没有时间来复习。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到这家店铺来,敲响门之后,绕过第三根柱子,就会看见一只猫。
不过最好不要碰它,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反正,,,狂犬疫苗真的要忌口一整个月,而且价格不菲我要赔不起了。

别跟我说什么外国的猫猫狗狗从不打狂犬疫苗,放他妈的屁啊,谁告诉你的啊,看致死率啊,百分之百啊,活了几十年被猫挠一下死掉啊,即使在魔法界也不能不遵从自然规律啊,你怎么不去看看那个黑魔王长生不老之后的头发和鼻子啊,不打狂犬疫苗等死啊,傻逼。【叉腰站姿】

咳咳,话题偏了。

你会获得看电影所花费的时间,但是这部电影会从你的脑海中擦除,就像橡皮擦擦铅笔那样干干净净,一点儿的痕迹也不留。代价就是你以后的人生中,会与这部电影绝缘。

无论何时何地,你再也无法从任何途径获得有关这部电影的任何消息。它会彻彻底底的从你的世界消失。

很多人来了又去,典当他们生命中重要的不重要的来获取时间。

他们用这些时间去做人生中从未有过的事情,

比如一位数学家把他学车的时间拿来旅行,他说他一直在推算一个公式,直到生命尽头都没有来得及和妻子去旅行。
比如一位有钱人把一个喝下午茶的时间用来救助流浪犬,他说他一直想念他小时候的那条狗,但他的下午茶总是被拿来计算收益。

是的,在获取时间的同时会增加一定的寿命。

     

那个人又来了,我看到过他好多次。

但是他总是在店门徘徊,吓得其他顾客不敢进来。
(:3_ヽ)_

或许是因为

他的容貌有些吓人。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的名号比他的容貌更令人惶恐。

【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努力的挤出一个笑脸,生怕万一这位先生不高兴了带着他的手下拆了我这小破店。

【我想找一个人。】

【……先生,我这个是小商店,不是寻人启事站。】

【我要典当我做黑魔王的日子。】

【卧槽?!?!?!?!】这位先生应该听不懂中国话吧,我忍不住用这个词表达了一下我的激动之情,我那个时候真的想不起什么别的形容词了。【您确定您在做什么吗?】

【我要典当我做黑魔王的日子。】他又重复了一遍,疲惫不堪的样子让我觉得马上有人跳出来拿着摄像机话筒闪光灯对我说

【你好这是我们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请问您对黑魔王的话有什么想法?你真的会为他典当这段时间吗?】

然后有一大群食死徒来把我拖走,我的小店被炸成碎片片。

因为这小半个世纪以来,魔法界都是由这位黑魔王统治的。他已经不老不死了还想要时间做什么?

【好的,先生。】我回过神来,【本店的规矩是三问,为的是要您考虑清楚后果。】

【嗯。】他竟然意外的好脾气,我知道我不应该对这件事起好奇心,但我忍不住啊啊啊啊这么大的八卦!
但是我心里有个声音说,住口,你给我冷静一点,这是一件要命的事情。
于是我狂跳的心淡定了下来。

【您要典当什么?】

【我要典当我做黑魔王的日子。】

【您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您能承担这样的交换所产生的代价吗?】

【知道,能。】

【您确定好了吗?】

【是的。】

忍不住多问了一个。

     

    

后来,魔法界下了一场大雨。

这场雨之后,许多的事情发生了变化。

比如,在小半个世纪之前,黑魔王突然销声匿迹,他和食死徒组织带来的恐慌也随之消散。

再后来,我在带猫驱虫的路上看到他的身边多了一位弱柳扶风的东方女士。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让我想起红楼里那位潇湘仙子。她挽着他的手臂,两个人亲密无间的样子。

他的怀中抱着一个小孩子。

他的眼中竟然是柔和的爱意。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朝我眨了一下眼睛。

我:……???

天色不早了,该早点回去给猫换猫砂了。

溜了溜了。

  
  
嗨,这位客人,你有什么遗憾吗?你想拿什么将时间相对呢?

   

 

时间的相对性是指物质运动时间和空间的具体特征是相对的,随着物质运动特性的变化而变化。

好想拿我敲伏黛的时间换成学习的时间눈_눈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4)
热度(76)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