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一世长安2.0

或许我是真的想你了
或许我只是做了一个白日梦
里面刚好有你。
——一世长安2.0

从一世长安1.0到一世长安2.0,谢谢大家一直给我小心心和推荐,也谢谢你们一直在评论里给我加油打气。

说实话,这些是我没有想到的。

我竟然写了这么多篇,一天一更有时一天两更,简直怀疑我自己是个假人。

那些小小的幸福和快乐,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去见证。

这就是我最初的目的。

《下雪了》是《下雪之前》的前篇。

因为码字的时候天气太热了所以希望下雪,就写了伏黛的故事,一起看个悲剧凉快凉快静静心。天知道我怎么又扭成他们两个he的结局。

既然下雪了那就写一下下雪之前吧。

《下雪之前》主要写了汤姆里德尔是如何与黛玉相识相知相分离又在一起,他想要给黛玉一世长安。

于是就有了《一世长安》。

你看,坑就是一个一个接一个。

一世长安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中国留学生的那一篇,因为是以一个完完全全的局外人来看这个故事。

以我的角度给予伏黛祝福。

码这篇的同时我也是真的想家,想到快要病倒。也可能是天热和压力大,吃什么都吃不进去。明明应该早已习惯离家五百公里之外的口味,可是这种事情谁又说的准。

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一篇,可不可以告诉我呀 (*°▽°)ノ
最后一句,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也谢谢你们一直在看 (*°▽°)ノ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