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整篇文都是我个人观点(:3_ヽ)_
站在这位同学的角度上想了一下,难受



汤姆里德尔:

如果你也在那个时代的孤儿院生活那么久,我不信你会一直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

如果你也曾半夜被饿醒,连充饥的黑面包皮都没有,我不信你面对之后的生活不会贪婪

如果你也被所有人长久孤立,我不信你能一直保持宽容和原谅,去敞开心扉接纳他们

如果你一直期许父母有一天能救你脱离这个地方却发现那是一种妄想,我不信你会对一些事情一直抱有许多的期待

如果你发现自己拥有使人倒霉的能力,我不信你会对欺负自己的人不产生报复心理并付诸行动

如果有一天突然有人要带你离开这个环境,并且告诉你你不是不祥的人只是比别人拥有更多一层的能力,我不信你真会忏悔,你会和我一样假意,只为了离开

如果你知道自己是借助魔药的效力孕育生下的孩子,我不信你会对爱情有什么期望

如果你看到厄里斯魔镜里全知永生的自己,我不信你会不动心

如果你见到自己亲生父亲时,他眼中不可名状的惊恐厌弃,我不信你会不难过

如果你知道自己是大名鼎鼎的萨拉查·斯莱特林的纯血统后裔,我不信你会不吃惊,不愤怒,为什么身为伟大巫师的后裔,我却要生活在一个毫无人情味的孤儿院

如果你有足够魅力和手段,去赢得别人的拥戴和仰慕,能呼风唤雨,我不信你会不爱权利

如果你想要长期使人们服从,恐惧与敬畏便是最好的武器,而且你要活得足够长,若你的野心若足够大,我不信你不想要长生不老

如果说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发生的必然性,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可能性,那么,我成为伏地魔便不是偶然。

只是在这里,有了一个可以选择性的机会。

黛。

她本不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她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如果你在长久的黑暗中感受过光亮和温暖,我不信你还能忍受冰冷和黑暗。





\(-___________-;)/边敲边难受,好好的一个孩子,唉
回溯源头,从汤姆里德尔的鼎盛时期到他的出生,到他父母的婚姻,到母亲的家世,到斯莱特林的创始者,到纯血论。

谁比谁高贵,君王将相焉有种乎?

评论(3)
热度(90)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