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十问

方好:教授,能不能为我抽出一点时间,让我采访一下您和夫人呀?

汤姆里德尔:什么?

方好:麻瓜世界的作业ヽ( ̄д ̄;)ノ今年暑假回家我还要把那边的课学完。

汤姆里德尔:你的主题?

方好:……恩爱的夫妻

汤姆里德尔:我是可以接受采访的,但你得等我回去问问黛,看她愿不愿意。

方好:好嘞谢谢教授!替我向夫人问好~



方好的碎碎念:
麻瓜世界的作业是因为,我要上两遍学。
魔法世界放假我就开始在麻瓜世界要学语数英物化史地生政,麻瓜世界放假我就在魔法世界学魔药课魔法史占卜课天文课神奇动物保护课草药课魔咒课黑魔法防御术变形课飞行课,学习使我快乐(才怪)

霍格沃兹毕业之后会发麻瓜世界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但我在辅导我弟弟的时候如果连二次一元方程都解不出来那我还用混吗?
不过英国这边的数学确实起步比较慢,经常被同学问数学问题【笑】

汤姆里德尔教授是我最害怕的老师来着,毕竟这人曾经是雷厉风行唯我独尊的黑魔王,一句话魔法部都要来来回回揣摩几十次。如果说汤姆里德尔教授是一柄最最最锋利的利剑,那么黛夫人就是剑鞘吧。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恰当合适的形容词。看他们两个在一起就会感受到如水如风,没有形状却无比真实的温暖和爱意。
汤姆里德尔教授讲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会很严厉,但课下说起夫人会完全藏不住眼角眉梢的笑意。



以一世长安的角度来回答的问题
选图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搞的,应该第一页是第一问,现在看起来第一问是第十问了,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真希望他们两个能够一直这样好好生活下去啊

一世长安还在继续,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1)
热度(78)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