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一世长安4.0

这一病就是两个周。

起初吃药还见效,后来情况慢慢的又坏了起来,白天还能勉勉强强收拾一下自己,下午开始发烧,一直烧到到第二天早上才消。一连四五天的打点滴也没有太大的起色,医生检查后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说是得不到休息,身体就通过强制性的病倒来得到缓解和休息。汤姆里德尔一直病着,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这花怎的都蔫儿了?昨儿还好好的呢。】

黛玉敲了三下门,得到应许后推门进来,将手里的食盒放在桌上。

这些日子她一直在给他送饭,监督他吃药和帮他拔掉手背上的针头——是的,躺着床上的这个人对吃药和打针有一种莫名的排斥,有好几次他都想办法把她支开,然后把药片藏到枕头底下。

直到黛玉给他喝了一次熬的浓浓的中药,他才老老实实的开始接受药物治疗。

【你不来关心一下我,只关心花吗?】汤姆里德尔幽幽的叹了口气,举起手来给她看手背上的针眼。【我的手背都没有可以扎针的地方了。】

【等你好起来就不用受这份罪了。】

好起来?每杀一个人就可以分裂一次灵魂。每一次分裂灵魂对肉体都是一次创伤。

他已经有些动摇,是继续之前自己的计划,还是好好的追求眼前的人。

眼前的人……他的目光从手背移到窗前的人身上,她正在关窗。

爱情是愚不可及的东西,如果它真的存在,为什么母亲还要借助迷情剂才能与那个人生下他。如果说他的存在本来就是错误,为什么不让这个错误来结束这一切。

可是心里还有一个声音在说,如果你在此时此刻放弃她,她就会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

另一个声音则是毫不留情的反驳,我为什么不能江山为聘,将她锁在身边?

可他自己清楚的很,他不能。

不是做不到,是以黛的性子,若是知道他的想法,必定会离他远去。

就像当年,他无能为力的看着她的生命一点点在自己眼前流逝。那种感觉如同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一样震撼且茫然,而他只能被迫接受。这一生都不想再经历过一次。

天堂和地狱之间有着不可逾越的深渊限定。

那不是中国和英国的距离,轮船飞机总有一个办法能联通二人之间。

他过不去,她过不来。

他真的喜欢黛玉吗?

是因为黛给他从未有过的温暖和欢乐所以他才喜欢她,还是因为他喜欢黛所以才喜欢她给他的善意和情谊?

还有一件事,黛不仅仅是一个诗人,一个作家。

黛玉转过身来就看到汤姆里德尔表情严肃的看着自己,有些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我在想,等天晴了,我能邀请你出去走走吗?】

突如其来的邀请使黛一愣,她没有回答,屋子里陷入了短暂的平静。








其实汤姆里德尔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是爱屋及乌还是爱乌及屋。
后来我想明白了,是小王子教会我的。
再确切一些,是狐狸。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5)
热度(66)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