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预告

每一句都会藏来将来某篇文里面,

等我得了空,定要一篇一篇敲出来给你们看。❤

【那个时候,我们只有一步之遥。】

【她一言不发,只端起碗托低着头拿茶盖轻轻刮了刮漂浮在面上的茶叶,简单的一个动作行云流水,说不尽的优雅。情绪掩藏的滴水不漏。】

【去处,又在天涯何处?
若我知道,便不用在世间徘徊彷徨。】

【后来这个念头也慢慢淡去了,那终究是小孩子的心性,我也是要长大的嘛,就来了这边学魔法。】

【你可能不知道,我以前在那个园子的时候见识过的算计。】

【你教我读书识字,而我想学的不止这些,我想知道的是在你心里有没有我的一个位置。嗳,你说,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呢?他笑了一下,慢慢逼近她,蓝色眼睛里映出她的一双眼。】

【东方少女默默地坐着,想着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件事。她太过认真,以至于没有发觉他。】

评论(2)
热度(22)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