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伏黛】爱的魔法1.1

天若有情亦无情,万丈红尘我等你。
1.1前面有个1.0_(:D)∠)_兄dei





















我曾经有个梦想是养一只猫
后来
我在店里吃饭的时候被一只猫挠了
再后来
去年有一整个十二月我都在忌口任何腥涩辛辣,打疫苗
再再后来
这个梦想就搁置了
再再再后来
我发现养什么都养不活还是不去坑害人家猫仔子了


















正文:

黛某天回来在自家门口遇到了一只黑猫。

脏兮兮的,趴在脚垫上睡的正香。

她蹲下来,轻轻地戳了戳它的头,【你是谁家的小猫,怎么趴在这儿呢?】

黑猫睁开眼睛朝着她叫了一声。

黛看着黑猫的眼睛,突然想起来小汤姆蓝色的眼睛。

猫蹭了蹭她的掌心。

【你饿吗?我这里好像没有你能吃的东西。牛奶可以吗?】

黛玉端了一碟牛奶给它,看它伸出粉色的舌头一点一点的舔。

【你是流浪猫吗?】

黑猫停了一下,没有抬头,只是眼眶里有隐隐的泪光。






















黛玉每天回家都能遇到这只黑猫,黑猫跟在她身后,一直跟到家门口。

黑猫只跟她到门口,从来都不进屋子里。

她买了猫粮和猫罐头,可是黑猫并不怎么感兴趣,如果是面包蘸肉汁的话倒是完全没有问题。

【我要搬家啦。】

黛玉蹲下来小声地对正趴在脚垫上晒太阳的黑猫说,【就是去另外一个很远的地方去住。】

黑猫一骨碌爬起来。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呀?】黛玉想了想,继续说道【如果你愿意有个家的话,我们两个一起作伴好不好?】

当时,她也是这样对小汤姆说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这里有个箱子。明天早上搬家的时候,你可以到这里面来。这样,我就知道你的心意了。】























第二天早上,黑猫并没有在箱子里面。

黛玉心里隐隐的有些失落,叹了一声,把房门锁上。

等她再转身的时候,黑猫正坐在她的行李箱上。

黛展开一个笑,【你来啦。】






















黛把照片一张张放进相框,很快一张墙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相框。

黑猫在地板上走来走去,端详着照片。

【你在看什么?】黛玉摸了摸黑猫的头,黑猫顺势跳到她的怀里。

【这张是我刚来英国拍的海。】

【这张是中国的一棵银杏树,它活了几百年,要几个人合抱才能抱的过来。可我第一次见它的时候,它还没有我高呢。】

【这是我的第一支钢笔,已经找不到了,好在当时我还拍了照片。】

【我看看,这张我已经不记得了……】

【这是有一天月食,月亮还剩下一点点的时候。】

   …………

   …………

千年可见斗转星移,百年可见朝代交替。

不知活了多久的少女,温柔的声音平静地向她怀里抱着的黑猫解说以照片留住的回忆。

【这张照片是小汤姆,我的一个巫师朋友。】

黑猫喵了一声。





























【你要是再在我沐浴的时候挠门,我就不许你再进我的房间了。】

黛玉青葱般的手指点了点黑猫的头,【听懂了吗?】

黑猫扭头就走。

黛玉气得笑起来,【什么脾气,说你两句还给我脸色看了?】

水汽缭绕,黛玉把自己浸在浴缸里,闭着眼睛想小汤姆的学业应该这段时间就要结束了,可他一直没有来信。

她不知道一门之隔的距离外,黑猫正在仔细端详小汤姆的照片。

【我的一个……巫师朋友?】

黑猫身形迅速变大,眨眼间就从一只黑猫的变成个一个男子。

【黛,你是这样想的?】



























在备忘录里敲伏黛,敲好了就下载lof,粘贴上之后进行修改润色,发表后看一遍,卸载
突然想起来哪个地方不对,下载,修改,发布,看看小心心和评论,卸载
这个地方这么写更好,下载,修改,发布,看看小心心和评论,卸载
一个星期改好几篇每一篇改好几处,下载卸载下载卸载下载卸载
我怕不是个神经病噢눈_눈

立秋啦天气凉快好多_(:D)∠)_

不要给猫喝牛奶,会拉肚子的_(:D)∠)_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6)
热度(48)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