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爱的魔法1.5

她们只关注我的衣裳是云锦还是蜀锦,一套首饰含了多少金,我的药膳里加了几两人参。

没有人问我想不想家,问我一个人害不害怕,没有人。



他说,这个妹妹我见过的。

我也觉得见过他,不然何至于眼熟至此。

那个时候,我总会从他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我的心意,他知道。

他的心意,我知道。

人世间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修成正果,有时候为一个人流尽一生的眼泪,是因为很久以前受过他的恩惠。


直到沧海变成桑田,我看到一句话。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俗语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当我流完泪,自然是往去处去。

我执着的东西,只是别人眼中的一场红尘旧梦。

是的了,这一切都是一场繁花似锦的大梦,一梦皆空,该醒了。


去处,又在天涯何处?

若我知道,便不用在世间徘徊彷徨。


书架上插花的瓶子成了博物院里独一无二的珍藏。

桌上那把琴再也没有人会修复弹出声响。

日常穿的衣裳想要再绣一朵海棠要花费成百上千的丝线。

没有人能解释得了那几个字在文中的含义。

那把茶壶上的茶锈已经使它色泽温润,少一天的浸泡都会黯然失色。

经常翻阅的典籍为了保存要放到恒定温度的特别房间。


一切都被小心收藏保管,除了我。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ノ


评论
热度(33)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