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果子

我绕着梦想一路转
你看到了哪一段
不喜欢哪一段
都感谢收看

鹿晗真的很好很好,泪流满面了

我们芦苇将有一颗卫星啦,是卫星噢不是星星

邻国的官方卫星发送尚且困难,老鹿就已经开始给我们买一颗许愿了。

最重要的是贫困地区的小盆友有机会受到卫星科普教育

随便别人怎么想,作为粉丝我被感动了

有多少人只看他的皮囊,攻击他的长相,对他的公益视而不见。

以后睡不着可以看老鹿给我们买的卫星还可以不断的发送心愿。biubiubiu(´°̥̥̥̥̥̥̥̥ω°̥̥̥̥̥̥̥̥`)

我:我要再粉鹿晗十年!
聪聪:我以为你要喜欢他一辈子

(:3_ヽ)_我不知道我还能喜欢你多久,但是将来的十年我已经说下了,板上钉钉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了

使沙漠显得美丽的,是它在什么地方藏着一口水井。
使夜晚显得美丽的,是它在天上有一颗为我们而运行的卫星。

以貌取人的人最肤浅因为你们永远只限于自己短浅的目光,看不到皮囊之下的灵魂。

祝鹿晗先生以后成为更好的人,而我会在成为你的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7)

© 长生果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